新闻中心吴羽创新 吴羽伦比
及时了解吴羽公司新闻以及行业动态

公司动态

CIBF2023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见!

发布时间:[2023-05-15]

      吴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5月16-18日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CIBF2023)。本届CIBF2023展览面积将达到24万平方米(12个展馆),预计参展商将超过1500家。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知名的锂电池粘结剂材料生产商、供应商,这是吴羽连续六届参与CIBF,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的观众和客户了解吴羽锂电池粘结剂的应用特点,技术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现场我们也配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包括海外的专家)进行答疑解惑,让每位来访者不虚此行。

      敬请新老朋友光临指导!

      展位号:6号馆(国际展区) 6GT275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